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医生手术中“去领奖金” 肠镜插病人体内半小时

2011年08月16日 14:49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佘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漫画:妙手回春(资料图)

手术进行中,医生突然离开,将不知所措的患者留在手术台上。12日,武汉市民杨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不久前她在武大中南医院经历了一场不愉快的肠息肉手术。

杨女士今年61岁,家住武昌。据称,7月22日,她在中南医院做肠镜检查,发现结肠内有4枚直径约0.2—0.5cm的息肉。3天后,杨女士在该院接受高频电凝电切术。

回忆手术时的场景,杨女士气愤不已:原本只需半个多小时的手术前后做了三个小时!而且在手术进行两个小时的时候,居然听到主治医生跟护士交代了一句“我去领奖金”,便擅自走了!见医生离开,困惑的杨女士询问自己能否下手术台,外间的护士告知,肠镜还在体内,千万动不得。“我下身赤裸着,被晾在手术台上大概半个小时。”杨女士说,医生回来后终于接着把手术做完,可是手术报告单上居然显示切除数十枚息肉,与术前检查的结果相差很大!

手术后,杨女士高烧39.3℃,10多天后肛门处还在出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病人 体内 肠镜检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