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男子刀割肛门自医便秘 致30厘米小肠脱出体外坏死

2011年08月30日 14:11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夏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设计台词:便秘很难受啊!(资料图,图文无关)

25日,记者从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广东省胃肠肛门医院)了解到一件离奇事:因为便秘,自行用刀割开肛门,致使30厘米小肠掉出体外,辗转求医过程中小肠坏死,不得不动手术切除。

“我真后悔啊!”25日在中山六院外二科的病房里,赖太太捶胸顿足,甚至挥拳打自己的头。

今年53岁的赖先生与太太来自江西,在花都打工已有好几年。最近,赖先生便秘的毛病持续了近一周,无法正常排便。24日傍晚,他竟突发奇想,“肛门口大一点,大便不就顺畅了?”

“他是糊涂了,我当时也是鬼迷心窍,竟然同意了他的提议。”赖太太说,丈夫让她找了把剃刀,取出了刀片,“放进去向上一挑,当时太紧张了,也不知割得有多深。不多会,肠子就掉出来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便秘 肛门 坏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