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沈阳一病人医院内上吊 医生被指视而不见(图)

2011年09月01日 09:28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红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中午,苏秀云老人的亲属在监控录像上指认值班医生(身披深色大衣的男性)。 记者刘红涛摄

病人在医院内上吊自杀。值班医生两次打卡,都在距离事发地不到2米的地方,回头看了看吊在门框上的病人,但是没有任何举动就离开了。

警方已经调取了医院的监控录像,那名值班医生也被警方带走调查。

刚住进医院老人自杀了

昨日凌晨4时许,苏秀云老人的儿女们接到了沈阳市阜康心理医院的通知,称老人凌晨在医院自杀身亡。“医院称我妈是在2时30分许自杀的。 ”“苏秀云老人的大女儿李女士说,妈妈66岁,有精神疾病已经30年了。“在家里从来也没有自杀的举动,怎么才住进医院就自杀死了? ”

苏秀云的家人介绍,老人精神一直不好,一直在家由家人照顾。近期由于苏秀云的老伴患了脑血栓,家里人实在照顾不过来,就通过朋友介绍到阜康心理医院进行治疗。

8月29日,苏秀云老人住进了沈阳市沈河区小北关街188号阜康心理医院。 8月30日,大女儿一直陪同,到了晚饭时间才离开。“我离开的时候,我妈的状态可好了。 ”李女士说。“医院承诺,夜班大夫每半小时巡房一次,我妈的腿脚不利索,那么高的门框她怎么上去的?即使老人在上吊的时候没有被发现,那么巡房的夜班医生应该会及时发现,如果抢救及时,老人也不会死。 ”苏秀云老人的亲属认为,老人的自杀很值得怀疑。于是向医院提出查看监控录像。

调查

病人医院内上吊,医生被指视而不见,您怎么看这件事?

病人医院内上吊,医生被指视而不见,您怎么看这件事?
  也许真的没看见吧
  责任心缺失,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不清楚具体情况,说不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医生 病人 上吊自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