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英国男孩为除胎记植入“犄角” 神似小龙人(图)

2011年09月23日 10:0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宗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斯曼额头上的扩展器摘除前(左图)与摘除后(右图)

据外媒21日报道,英国5岁男孩乔治·阿斯曼出生时额头就有一块红色的胎记,为将胎记祛除,医生在小乔治的前额植入了两个扩展器,扩展器变大后就将此处多长出来的皮肤移植到胎记上,把原本红色的胎记遮盖住。

然而,医生为乔治植入的两个扩展器刚好在头的两边,所以乔治头上仿佛长出了犄角一样,突然变成了“小龙人”。不过乔治的“小龙人”生活只需持续4个月,之后扩展器会被取出恢复正常。

乔治的母亲看到自己的儿子突然长出了“犄角”,虽然有心理准备却还是惊讶无比。在戴着扩展器的几个月里,乔治也受到了不少嘲笑。“扩展器比我想象的大得多,他可爱的小脑袋突然长出两个这么大的角,这不是小恶魔的样子么?”乔治的母亲凯伦说,“不过我真为我的儿子骄傲,他承受了这一切,从来没哭闹过要取掉。”

现在,乔治的胎记已经被覆盖,今年他就要步入小学校门了。他的脑袋上只留下了一个很小的伤疤,乔治的母亲希望,儿子以后能像其他的孩子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犄角 小龙人 植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