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苹果公司前CEO乔布斯去世 生前患有胰腺癌

2011年10月06日 08:40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苹果官网纪念乔布斯(资料图)

凤凰网讯2011年10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今日对外宣布,苹果创办人之一、前CEO乔布斯病逝,终年56岁。

乔布斯近年健康转差,患上胰脏癌及接受接肝手术,体重下降,曾多次请病假,到8月尾宣布辞任苹果行政总裁,改任主席职务,到美国时间星期三去世。

苹果刚于昨日公布推出升级版智能手机iPhone4S。

苹果董事会声明:

我们沉痛宣布,史蒂夫·乔布斯今天去世。

史蒂夫的才华、激情和精力是无尽创新的来源,丰富和改善了我们的生活。世界因他无限美好。

他对妻子劳伦和家庭付出了极大的爱。我们向他的家人,以及所有被他的杰出天才而触动的人表达哀悼之情。

以下为英文原文:

We are deeply saddened to announce that Steve Jobs passed away today。

Steve’s brilliance, passion and energy were the source of countless innovations that enrich and improve all of our lives. The world is immeasurably better because of Steve。

His greatest love was for his wife, Laurene, and his family. Our hearts go out to them and to all who were touched by his extraordinary gifts。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苹果公司 CEO Stev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