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印度两省日本脑炎疫情肆虐 至少490名儿童丧命

2011年10月10日 11:5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印度北方省、阿萨姆省的日本脑炎疫情肆虐,过去两个月共发现6570例感染案例,夺走至少490名儿童性命。印度中央政府承诺分配的疫苗没有下文,被认为是严重疫情的罪魁祸首。

据印度媒体报道,北方省过去两波疫苗接种分别是在2006年及2010年,专家认为,这样根本不足以抑制疫情。中央政府今年1月对北方省政府承诺的660万剂疫苗,迄今没有下文。报道认为,中央政府的忽视导致严重疫情。

印度全国保护儿童权利委员会已发函北方省政府,强调日本脑炎夺走孩童性命的严重事件,已违反儿童生存发展权,要求15天内提出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日本脑炎 疫情 儿童权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