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轻松12招 让心脏病远离你(组图)

2011年08月05日 08:10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轻松12招 让心脏病远离你(图片来源:资料图)

4、不要怀恨在心

愤恨比宽恕更容易使人产生焦虑,并带来较高的心率。因此,学会原谅不仅有助于改善人际关系,还有益心脏。

5、开怀大笑

研究显示,大笑比苦脸能让人多燃烧20%的卡路里。较低的卡路里不仅会让人身材苗条,还能让心脏工作得更卖力。同时,欢笑也能改善血管功能。因此,多笑一笑吧。

6、不要饮酒过量

过量饮酒会使甘油三酯增高,还会引起高血压甚至心脏衰竭。但是,适量饮酒,女性每天不超过1杯,男性不超过2杯,对心脏是有好处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认知行为治疗 1980年 心脏病风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