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国际清洁产业博览会概况

2011年05月20日 17:50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桑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博览会主题:

开启中国清洁产业发展的黄金十年

指导支持单位: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行业分会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植保与清洗机械分会

承办单位:北京创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中国饭店协会

中国酿酒工业协会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全国清洗行业信息中心

台湾肥皂和清洁剂工业同业公会

美国清洗协会

英国清洁产品工业协会

欧盟洗涤剂协会

加拿大消费品协会

澳大利亚洗涤剂协会

日本洗涤剂协会

瑞士化妆品和洗涤剂协会

印度家居及个人护理行业协会

战略合作伙伴:

泰华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

时间:2011年5月26-28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览馆

博览会背景:

2011中国国际清洁产业博览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行业分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植保与清洗机械分会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饭店协会、全国清洗行业信息中心等数十个国家级行业协会及美国清洗协会、英国清洁产品工业协会、欧盟洗涤剂协会、加拿大消费品协会、澳大利亚洗涤剂协会、日本洗涤剂协会、瑞士化妆品和洗涤剂协会、印度家居及个人护理行业协会、台湾肥皂和清洁剂工业同业公会等国家和地区行业协会支持的首个中国国际清洁产业盛会。

博览会以“推进清洁产业发展、引领绿色清洁理念”为目标,以科技和环保为支撑,系统展示国际国内先进清洁技术、产品、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直指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创建和谐人居的终极目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国际 清洁产业 博览会 中国饭店协会 清洁技术 黄金十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