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肾功能不全能治好吗

2011年09月01日 14:25
来源:长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肾功能不全能治好吗?这是很多患有肾功能不全的患者朋友们都非常关心的话题之一,那么您对此感兴趣吗,下面,就请您带着疑问跟我们的专家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肾功能不全能治好吗(资料图)

肾脏功能对疾病的损害有着较大的适应能力,即常说的代偿能力。就是说肾脏只有部分损害或损害较轻时,则肾脏本身完全可以自我调节,病人并无肾衰的表现。但这个代偿性是有一定的限度的,尤如一个大气球,具有一定的弹性,在刚刚给它充气的一段时间内,气球是不会损害的,当然继续充气,超过气球的承受能力时,气球就会爆炸。

对于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很好的界限,但从现代肾病病理学研究上看,只要还没有到尿毒症期,肾小球滤过率还不低于20%,还处在肾功能衰竭早期,这个时期如果治疗得当,把损伤的肾功能向回拉一拉就可能正常拉;如果治疗不当,病情向前推一推就到尿毒症期,就更加难了。治疗可能跟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关,但关键还要看你进行什么样的治疗,治疗是否得当,治疗是否及时。

“自然免疫平衡体系”疗法又称自然免疫平衡体系疗法,是以中医之整体观、平衡观和辨证论治思想为依据,结合现代免疫学理论,主张整体协调心、肝、脾、肺、肾五脏,调和阴阳气血内环境免疫平衡,疏通经络、调畅气机、修复脏器功能,通过经典特效系列中药标本兼治、复方液体免疫平衡疗法和离子超导强化提速三联治疗体系纠正机体免疫、体液、内分泌紊乱失衡状态。

自然免疫平衡体系疗法三大治疗体系互为一体、相辅相成、内病外治、标本兼治,多种康复手段辨证选方、多组分、多靶点、多途径、整体调节、恢复机体内环境阴阳平衡,纠正机体的免疫紊乱和代谢紊乱,达到脏腑生理功能动态平衡以治愈疾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治好 治疗 肾功能不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