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男性夏季须防五大生殖病(组图)

2011年06月23日 09: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吴俊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及时就医

防前列腺炎:规律生活、多锻炼

夏天,高温会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加快,减少前列腺充血,但同时,久坐憋尿、性生活频繁、熬夜玩乐,加上尿路感染的推波助澜,又令不少患者旧病复发,促使一些前列腺炎往慢性方面发展。

医生支招:

第一,规律的性生活。有助于前列腺发挥正常的功能,有利于前列腺功能异常的患者康复;第二,积极治疗感染病灶,有效防止前列腺受到感染;第三,避免酗酒,禁止大量吃辣食物;第四,不宜久坐和骑车。长期久坐或骑自行车,会直接导致前列腺的充血,诱发前列腺炎;第五,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肢体的抵抗能力与免疫能力;第六,不滥用抗生素。滥用抗生素会杀死体内正常的细菌,造成集菌群的失调,从而使致病菌群大量地繁殖,诱发前列腺炎,使前列腺炎的治疗变得更为困难。

防包皮龟头炎:要勤换内衣裤

最近天气炎热,各种炎症容易滋生,甚至有男性朋友在小便时经常发现包皮里会有一层白色泥状分泌物,而且有异味。王愗和表示,包皮龟头炎最常“光顾”包皮过长、包茎男性。表现为私处红肿、灼热、发痒,上面可见红斑,表面光滑,并有小疱疹,和衣物摩擦后糜烂、流出脓性分泌物,易形成溃疡,疼痛难忍。

医生支招:

首先,夏天不穿不透气的牛仔裤以及涤纶、腈纶内裤,因为内衣裤与皮肤摩擦,或洗澡时皂液未清洗干净,都可使局部皮肤受刺激,继而发病。

其次,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更衣,特别是贴身衣物,最好选用棉布内裤,保持干燥舒爽。平时保持包皮的清洁和干燥。最好的预防办法是接受包皮环切术。

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吴俊杰吴俊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尿路感染 男性功能 男性阴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