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头皮屑是皮肤病吗?

2011年06月26日 10:04
来源:北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头皮屑大多与真菌感染有关,我们在临床中最常见的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1.仅仅有头屑,头皮是正常,这种情况我们称它是头皮的单纯糠疹。

2..如果说头皮上的鳞屑是油腻性的,头发油腻、干枯,头皮上也有些红斑,那么这个就可能是脂溢性皮炎,与皮肤真菌中的马拉色菌有关。

3头皮的鳞屑非常厚,鳞屑呈干燥的粉末状,这种情况多半是头皮石棉状糠疹。

4.有一种头癣也可以引起头屑的增多,主要是白癣,同时会伴有脱发,真菌学检查阳性,诊断比较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糠疹 头皮屑 马拉色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