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妻子帮丈夫巧治前列腺炎

2011年07月04日 09:01
来源:长沙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前列腺炎困扰着很多先生们,特别是老先生们。因为老先生们闲下来,才有空关注自己的身体。

我家的老先生从青少年(20世纪50年代)起,就患有这种毛病,到现在年逾古稀,历经五六十年,吃遍了治此疾之药;请权威盲人按摩治疗,都不见好。

仔仔细细琢磨,我想出一招:让老先生每次排尿时,用小毛巾或卫生纸帮助,吸拭余尿,这样“下水道”则干干爽爽,“下水道”的环境(裤裆内)自然就好起来了,冬天不湿浸,夏天不黏糊。

历经两三月强制实行后,有一天,老先生喜笑颜开告诉我:“现在排尿很轻松,没有堵塞的感觉了。”尿痛、尿频、尿不尽……原来那些广告上说的,都是些困扰人的不良“条件反射”哦!现在好了,吾家老先生的“麻烦”被得到解决,皆大欢喜。

举手之劳挥去烦恼也。希望先生们、老先生们,自己动手治疗并不是病的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下水道 前列腺炎 条件反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