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胥荣东

2011年06月23日 17:32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桑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日友好医院针灸科主任医师胥荣东

胥荣东,医学学士。现任中日友好医院针灸科主任医师,兼任中国大成拳研究会常务理事副会长。

学习工作经历

1979年9月-1984年7月,就学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系

1984年7月至今,一直在中日友好医院针灸科从事临床及教学工作。

期间曾有如下经历:

日本东大阪市弘生会病院研修,内容为针灸为主治疗老年病(1989年5月-1990年6月)

瑞士MONTREUX中医中心中方专家(2000年2月-2003年6月)

曾担任外交部及卫生部派出的援外医疗小组专家,并受到外交部的表彰。

专业特长

擅长以针灸及中药为主治疗颈椎病(颈型、椎动脉、交感型及神经根型)、脊柱相关疾病、内科杂症及各种痛症。

曾担任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班及北京大学医学院本科生班等的针灸课授课任务,并带教其临床见习及实习,曾多次担任进修生及留学生的临床带教工作。

已在国内医学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养生科普文章30余篇。已出版的著作有:人民军医出版社《大成拳养生功法》、宗教文化出版社《禅拳合一的中国武术-大成拳》,均已再版。

荣获2008年度中日友好医院优秀教师称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脊柱相关疾病 MONTREUX 中日友好医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