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共用大脑50载 美国连体人创世界奇迹

2011年09月15日 09:50
来源:金羊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连体人(资料图)

新快报讯 共用大脑,头部相连半世纪会是啥感觉?据英国《太阳报》13日报道,原本被医生判定不可能活过30岁的连体婴洛莉与乔治,在11日庆祝他们50岁大寿,这对连体婴非常不简单,洛莉曾是保龄球冠军,乔治则是乡村歌手与音乐创作者;他们两人也打破纪录,成为世界上至今存活最久的连体婴。

据报道,洛莉与乔治50年前出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由于脑部骨胳、脸部骨胳相连,两人甚至共用30%的大脑,脑部切割在现代的医学来看也是极为困难的分割手术,当时的医生甚至完全束手无策,断言他们活不过30岁。洛莉说:“事实证明当年医生都错了!”由于情况特殊,这对连体婴被送往特殊机构照顾,虽然引来不少异样眼光,但两人都获得优异的在校成绩。

这对特殊的连体婴并没有因身体缺陷而影响对生命的热爱,除了在校成绩优异,洛莉更是保龄球冠军,乔治则是个乡村歌手与音乐创作人。洛莉甚至曾经交往过男朋友也有过性经验,还曾在5年前订婚,但没想到结婚前4个月,未婚夫被酒驾的司机给撞死,让她濒临崩溃,“幸好有乔治的陪伴,我才能走过那些心碎的日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连体婴 洛莉 大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