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脸上皱纹隐藏健康秘密 看哪里的皱纹最危险

2011年08月27日 11:33
来源:环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脸上皱纹隐藏健康秘密(资料图)

颈部皱纹

皱纹的暗示:颈部是支撑头部的重要地方,所以颈部的皮肤较脸部的皮肤为薄,厚度只及脸部的2/3,这样就可以保持颈项的灵活性,以减低伸展时产生的阻力。但随着年纪增长,体内的骨胶原开始逐渐流失,再加上颈项的脂肪较少,颈项薄弱肌肤的弹性亦会因此慢慢下降,最后形成下垂、松弛等迹象。颈部侧面有呈斜线的皱纹,且低而短,这种情况可能会有胃部不适。

应对的方法:建议你选用能重点增加颈项皮肤骨胶原的护肤品,以保持肌肤的弹性。也可以通过瑜伽的一些动作增加局部皮肤弹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颈部皱纹 眉间皱纹 去角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