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普通“中等身材”的女人最让男人兴奋

2011年09月01日 10:20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普通“中等身材”的女人最让男人兴奋(图片来源:资料图)

会审美标准的变化,要求女人不断地调整自己的身材

这也就是为什么今天的女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苛求自己的身体———因为社会审美标准的变化,要求女人不断地调整自己的身材,而女人已经快到难以忍受的地步了。

我敢和你打赌,读这篇文章的大多数女人都在节食减肥,或者是为昨天晚上喝的一杯白葡萄酒而懊悔不已,并发誓要戒酒,因为酒是高热量饮品。要是我说得不对,就罚自己吃一块巧克力威化饼干,一块威化饼干的热量可是79卡路里呀。

男人更愿与“低生活成本”的女人生活在一起

事实上,那些接受测试的澳大利亚人看到骨感模特的人体画像时可能会这样想:“噢!又是一些神经质小姐!她们不懂得享受一顿美味的晚餐,只知道吃一些沙拉充饥。没劲!”男人是懒惰的,他们更愿与“低生活成本”的女人生活在一起,这样他们感到更加幸福,因为这样的女人对自己隆起的腹部不会过分挑剔。

调查

你喜欢女人什么样的身材?

1.你喜欢女人哪种身材?
  丰满型
  皮包骨型
  超模型
  中等身材就好
2.你会选模特身材还是普通身材的女人一起生活?
  模特身材
  普通身材
  介于两者之间,有自己特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中等身材 让男人 女人生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