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警惕!迷人眼瞳里的八个健康危机

2011年09月09日 08:03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迷人眼瞳里的八个健康危机(资料图)

3.脂肪颗粒

除了建议你用不含油份的眼霜,对付眼睛下面的脂肪颗粒。医学专家还要告诉你,脂肪颗粒是体内胆固醇过高的警讯。少吃油炸食品及动物内脏,多吃新鲜蔬果,恼人小颗粒很快就会不见。

4.眼皮浮肿

睡前没喝多少水,早上起来眼皮还是肿得厉害?你可能体液失调了。造成水分代谢失调的原因很多,如果伴随感到下肢无力、口干舌燥,可能是你的肾出问题。健康的肾能将体内多余水分顺利排出,水分不足时,他会放慢代谢速度,把水分囤积在体内。因而造成轻度浮肿。别着急,喝上几大杯水,很快能还你一双电眼。

5.针眼

别小看长针眼,日本医学专家发现,长针眼代表你的免疫力正在衰退。细菌容易从睫毛根部进入眼中,引起发炎。

如果反覆长针眼,最好去医院做一次全面健康检查。常喝补中益气汤,提高自身免疫力,才能和针眼彻底“分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补中益气汤 睫毛根部 体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