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十种男人天生就是长寿命 你学得会吗?

2011年09月17日 08:57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作者:郑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问“男人,女人,谁更怕死?”答“男人。”问“男人,女人,谁更容易死?”答“男人。”好吧,那么无可厚非,男人更需要得到关爱。如果你是男人,以下的文字你该看看;如果你是女人,你更该好好看看,因为这些可以降低男人死亡率的生活方式,几乎都与你有关。

第一种:拦截心脏病

多吃牛排

可以把危险降低29%。

牛排(资料图)

多吃点上腰肉做的沙朗牛排:牛肉富含硒元素和维生素B,前者可以抗压,后者可以清除血液中的高半胱氨酸——这是破坏动脉血管内壁的元凶。牛排中50%的脂肪是对心脏有益的单链不饱和脂肪酸。所以,不妨尽情地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危险降低 蓝莓果 长寿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