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别让5件事废了你的肾 经典补肾方法

2011年10月07日 08:23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别让5件事废了你的肾 经典补肾方法(资料图)

喝饮料比喝白开水还多

饮料中所含的咖啡因往往会导致血压上升,而血压过高就会伤到肾。所以要尽量避免过多喝饮料。

口太重

摄入太多盐,肾脏的负担就会加重,从而导致肾脏功能减退,因此要尽量少吃盐。

爱喝啤酒

如果已经患了肾脏方面的疾病,又经常大量喝啤酒,会使尿酸沉积导致肾小管阻塞,造成肾脏衰竭。

吃太多肉

吃肉太多会对肾脏造成伤害。每餐肉类的摄入量应控制在手掌大小约0.5公分厚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补肾方法 补肾作用 乌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