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熟知人体最大消耗时间段 轻松减肥

2011年10月10日 10:5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人体一天中最大消耗是在上午(资料图)

在正常生理情况下,一般人习惯于一日三餐。人体最大消耗是在一天中的上午。

由于胃经过一夜消化早已排空,如果不吃早饭,那么整个上午的活动所消耗的能量完全要靠前一天晚餐提供,这就远远不能满足营养需要。

中餐在饥不择食的情况下,吃得又快又多,摄入的量往往超过早,中两餐的总和反而使热量过剩,多余的热量以脂肪的形式贮存于体内,使身体发胖。许多肥胖人为了减肥往往不吃早饭,尤其是女性居多。这样长期下去容易引起急性胃炎,胃扩张,急性胰腺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

所以,减肥人士一定要记得合理安排一日三餐。

如果吃夜点就会产生超额能量,剩余的能量转为脂肪蓄积起来就容易发胖。所以在睡前三小时以内不要吃任何东西是最理想的减肥方法,特别注意不要喝酒,肉类食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人体 脂肪 早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