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常揉五大反射区 可防疾病反复

2011年07月12日 11:24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在人的疾病,很多都是因为胰和脾脏发生问题而造成的。在人体的基础反射区中,最重要的是脾脏。脾主血脉,是生血、运化血的大本营。这个生产基地出了问题,会导致人体通道不畅,堵塞到哪儿,哪儿就出毛病。比如说堵

1.脾脏反射区

在人体的基础反射区中,最重要的是脾脏。现在人的疾病,很多都是因为胰和脾脏发生问题而造成的。脾主血脉,是生血、运化血的大本营。这个生产基地出了问题,会导致人体通道不畅,堵塞到哪儿,哪儿就出毛病。比如说堵塞在人体脊椎,就可能引起胸椎,甚至整个胸部的不适。

要解决问题,首先要把下水道通了。而脾脏就是人体最大的下水道。

像下肢水肿、静脉曲张,腿胀、腿麻等症状,这些全要先从脾脏反射区来调理。

2.肾脏反射区

肾脏反射区也是人体非常重要的基础反射区之一,肾脏本身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只有肾脏功能强了,肾水足,肾精足,肾气足,它才能带动起全身各个脏器。

很多慢性病治不好,比如高血压、糖尿病,包括腰腿疼,牙齿松动,都跟肾不好有关系。专家说,活到60岁了,一颗牙都没掉,也从未发生那种老年性的腰肌酸软、腰酸背痛。因为平时就特别注意,没事儿就自己按摩手和脚上的肾脏反射区。

3.胰脏反射区

胰脏主要调节代谢系统,代谢系统出问题很容易就导致胃病。

很多反复发作无法治愈的胃病,我主要是在胰脏反射区上调,这样能从整体上调整消化系统,而不是单纯的治疗胃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反射区 疾病 反复发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