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三大按摩攻略 轻松告别熬夜熊猫眼

2011年08月29日 11:1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大按摩攻略 轻松告别熬夜熊猫眼(图片来源:凤凰网健康)

攻略一:疲惫黑眼圈应对法

白天疲惫了一天,但是晚上却依旧有逃不过的熬夜计划,生物钟彻底被打乱,娇嫩的眼部肌肤一定会率先受到伤害,针对黑眼圈一定要未雨绸缪,在大问题没有显现之前竭尽全力减少影响。

方法一:熬夜前去黑眼霜配合穴位按摩

熬夜所致的黑眼圈,究其原因是由循环不畅所引起的,在熬夜前搭配眼霜做好循环按摩工作,才能尽可能地降低熬夜对眼部的伤害。

方法二:熬夜后的夜间冻膜保护

黑眼圈是由于自然循环不畅,肌肤的呼吸通道受阻等原因导致的。熬夜之后,选择一款合适的夜间冰镇眼膜,不仅可以有效缓解熬夜所带来的酸涩和疲劳症状,而且还可以为柔嫩的眼部肌肤诸如动力,犹如打通了任督二脉,黑眼圈的困扰自然会不再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眼部肌肤 眼袋 眼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