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简易按摩术让你青春永驻

2011年09月06日 09:54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简易按摩术让你青春永驻(资料图)

15、舒大肠

一手叉腰,另一手五指张开,指端向下,从心口窝,沿脐两旁向下腹部,再向右向上至右肋下再向左。即沿大肠走行方向擦揉10次。有疏通大肠、增进消化、预防便秘的作用。

16、分阴阳

以肚脐为中心,两手虎口相对,平置于脐眼左右,两手向内向外揉抚,共10次。有顺气、消胀、增进消化功能的作用。

17、甩双手

两臂自然下垂,向前向后甩动30-50次。有放松肩、臂、腕、指关节,通畅气血,增强手臂功能的作用。

18、捶两肩

左右手握空拳,在对侧上肢从肩到手腕扑打共20-30次。有通经活络、灵活关节、防止关节炎及手臂酸痛的作用。

    19、顶十指

两手掌心相对,左右手指用力相顶共10次。有活动指关节,促进手部功能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鼻背 按摩方法 舒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