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5式按摩瘦腿 消除小腿水肿变美腿

2011年09月14日 14:02
来源:雅虎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按摩消除水肿变美腿(资料图)

即使身材条件再好,也常一句“我的腿不好看!”就将短裤、短裙丢到一边去了,夏日炎炎,却还是情愿把自己包成烧肉粽。其实腿部保养没那么困难,掌握诀窍,美腿自然来;值得注意的是,腿部的酸痛僵硬和弯曲水肿,也是一种健康警讯,这代表下半身的淋巴阻塞,或是髋关节、骨盆歪曲了呢。

如果从侧面看,你的腿跟已经弯曲成“ㄑ”字,小腹也跟著凸出,有时还有便秘、肠胃不适,甚至妇女病也来了。告诉你,你的骨盆是不是已经往前倾斜了呢?没有正确使用髋关节附近的肌肉,引起淋巴与动静脉的循环不顺,就算身材消瘦,下半身依然浮肿,不仅双腿变粗,人也容易感到疲倦喔。

让我们看看正确的站姿,你从骨盆到脚踝下半身有没有歪曲呢?

不管你是哪一种体型的美女,都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双脚;正确的说,健康与美姿并重的体态,就从简单的双腿按摩开始。透过这1日1分钟的美腿技,在繁忙劳累的生活里,充分利用时间,让你维持漂亮与自信。

极致按摩神手技:舒缓、抚摸、揉捏、扭转、紧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美腿 按摩 水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