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面部瑜伽12式快速排毒瘦脸

2011年10月08日 14:45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城市人生活压力大,加上睡眠不足,后遗症便会即时反映在脸上,骗不了人!每晚洁面后,或上妆前发现面部浮肿,可以依照以下步骤,按摩面部约十分钟,浮肿即时消失,也可以为面部排走毒素,让肌肤回复透亮。

Step 1 先以指尖沾取大约一元硬币大小的按摩霜,然后将按摩霜涂匀指尖,将按摩霜稍为温热。

Step 2 将按摩霜由内向外涂匀全脸,颈部和眼周略搽少许。

Step 3 以四指指尖按压,由鼻侧至耳珠之间的面颊肌肉,唤醒肌肉,力度不需太大。

Step 4 用前掌由下至上按摩颈部,重复十五至二十次。

Step 5 以指尖由鼻头往上推至眉心数下,然后再由眉心滑动至太阳穴数次,然后按压太阳穴约三秒。

Step 6 以无名指指尖按压眼头三秒,然后从眼头滑动至眼尾,再返回眼头,来回五至六次。

Step 7 以无名指指尖以打圈的方式,由眉头出发按摩至太阳穴,并在太阳穴按压三秒,有助纾缓眼肿。

Step 8 以拇指与食指之间的虎口位紧贴脸庞,从鼻侧打横由内向外推至耳边,重复动作六至八次。

Step 9 将中指及无名指放在下巴中央,沿唇边滑动至人中位置,再由人中位置打横滑动至耳边,然后按摩耳珠后的穴位,重复六至八次。

Step 10 以四指指尖贴着表情纹位置,向耳边方向由内至外拉提及滑动,重复三至五次。

Step 11 利用掌心紧贴下巴,沿着腮部的轮廓由下至上往耳边拉提及滑动,并按压耳朵对下的颈部穴位,重复六至八次。

Step 12 再次以四指指尖提升颈部肌肤,重复六至八次。

完成!最后按摩腮位至锁骨位置,重复六至八次,将毒素从面部带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Step 颈部肌肤 面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