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当心七种“小资”生活毁容又伤身

2011年09月05日 11:12
来源:金羊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心七种“小资”生活毁容又伤身(资料图)

香熏生活:也会“毁容”伤身

轻松和缓的音乐中,香熏醉人的气息空间,忙碌了一天的身心完全得到了解放。香熏除了放松身心、振奋精神之外,种类不同的香熏,还有各种不同的美容养颜、预防保健的功效。

香熏的浓度是中草药的70倍,一不小心,香熏也会“毁容”伤身。长期在香熏之下,容易缺氧、引起皮肤敏感,甚至还容易导致失火。在香熏的环境下时间不要过长,更不要睡着。有些香熏是相撞的,混在一起甚至有毒,所以在选择香熏上要小心谨慎,最好咨询下专业人士相关事宜,比如香熏时间把握、香熏种类搭配等。

塑身内衣:内脏受伤没商量

塑身内衣的宣传口号是不费力就能拥有好身材,你说谁能抵挡这样的诱惑?由于瘦身衣将腹部紧紧包裹,腹腔内的肾、脾、肝、胃、肠等器官受到压迫,使内脏及其神经系统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导致消化系统功能减弱,从而造成便秘。此外,瘦身内衣会使人产生缺氧反应,引起乳房肿胀、疼痛等。瘦身内衣不宜长时间穿,特别不要在夜里睡觉时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毁容 香熏 小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