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你中招了吗 秋季眼部保养九大陷阱

2011年09月21日 09:54
来源:薄荷女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误区6、眼部不需要化妆水(资料题)

6、眼部不需要化妆水

真相:用了会有加乘的效果。

为了达到更好的眼部护理效果,在眼部使用化妆水还是有必要的,它能帮助眼霜的有效成分深层渗透。含有酒精的清洁型化妆水是不能用在眼部的,而保湿、高机能型的化妆水可以用在眼部,不要用棉片擦拭,而是拍打轻按。你还可以选择专为眼部设计的化妆水或者渗透液。

 

误区7、用了眼部精华或者眼膜可以省掉眼霜(资料图)

误区7、用了眼部精华或者眼膜可以省掉眼霜

真相:没有眼霜配合效果等于零。

就像面部护理一样,眼部精华和眼膜只是强效的营养剂,需要配合其他面霜乳液共同起作用,而不是单枪匹马独自上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眼部肌肤 眼部保养 脂肪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