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警惕!最易致癌生活习惯 让你短命

2011年10月13日 07:29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个最易致癌的生活坏习惯让你短命(图)

坏习惯三贪吃肉类→乳腺癌  

英国一项研究显示,过多消费加工肉类食品,可能会增大乳腺癌的风险。所以,女性要想远离乳腺癌,就不能任性地做“食肉动物”,特别是应当降低各种即食肉制品的食用量。不过,女性完全拒绝肉类也是不明智的。建议每天控制肉类食用量在100克以下,而且最好是蒸煮、焖炖等温度较低的加工方式。

5个最易致癌的生活坏习惯让你短命(图)

坏习惯四多性伴侣→宫颈癌  

近几年来,宫颈癌的发病年龄逐渐年轻化。年轻女性发生宫颈癌的其中一个原因与性混乱有关。宫颈癌大多由性传播疾病感染引起,妇女本人或其丈夫的性伴侣数越多,受性传播疾病感染的危险性越大,宫颈癌的发生率也越高。资料表明,有多个性伴侣的妇女患宫颈癌的危险性比只有一个性伴侣者高2-3倍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致癌 坏习惯 前列腺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