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健身运动时如何穿对内裤?

2011年05月24日 11:35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运动时不穿三角内裤,究竟该穿什么内裤才合适呢?最好的选择运动专用内裤,它在重要部位用立体剪裁的三角罩杯托住,左右各有松筋托住臀部。

如果我们还身处在古典奥林匹克竞赛时代,那么没有人会要求我们运动时穿上那个叫“内裤”的劳什子。或者,假如我们能有维珍集团老板理查德-布兰森那样的勇气,在众目睽睽之下光着身体跑在大街,我们也不必为穿什么“内裤”而困惑。可惜,“假如”不过是一种幻想。

还是让我们回到现实中,谈一谈“内裤经”吧。因为,合适的内裤会让你健康、性感、舒适,而不合适的内裤会让你臀部变形呢?

健身运动时如何穿对内裤?(图片来源:资料图)

首先要记注:运动时最好别穿普通三角内裤

原因:运动时穿普通三角内裤可是很多人都容易犯的错误哦!之所以说错,是因为运动时穿着薄薄没有支撑力的三角款式内裤,年轻时不觉有何不妥,用不着等到人老珠黄,你的臀部就会因为弹性纤维组织松弛,支撑力不够而向地心看齐。

其次要注意:不同的运动要穿不同的内裤

那么,运动时不穿三角内裤,究竟该穿什么内裤才合适呢?最好的选择运动专用内裤,它在重要部位用立体剪裁的三角罩杯托住,左右各有松筋托住臀部。而且,不同的运动也要挑选不同性能的内裤哦。

健身运动时如何穿对内裤?(图片来源:资料图)

1、动感单车:宜选择透气性好、平脚的内裤

选择透气性能比较好的平脚内裤比较合适,因为这项运动体能消耗大,体温升高快,如果内裤不透气,局部就像个小蒸笼,不仅不舒服,还是影响“造人能力”哦。那些真正专业的动感单车教练会选择大腿内侧有护垫的内裤,可以大大减少运动时大腿与坐垫亲密接触带来的不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健身 运动内裤 运动 三角 动感单车 鲨鱼装 臀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