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西班牙修建裸体健身房 男女脱光做运动(图)

2011年05月30日 16:28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西班牙修建裸体健身房,运动爱好者称不穿衣服做运动更舒服(图片来源:中新网)

据“中广新闻网”22日报道,西班牙北部城市毕尔巴鄂修建了一座“轻松健身房”,这座健身房的特殊之处在于,它是为“天体”爱好者提供的裸体运动中心。

据报道,这座健身房是西班牙第一座裸体健身房。健身房的老板拉塞卡说,受经济危机影响,上健身房的人越来越少。为了改善困境,他提出“裸体健身房”的构想,并进行市场调查,然后加以落实。这位老板说,他本人不是天体主义者,但他不介意别人在公共场合裸体。

拉塞卡说,在附近的滨海城市索佩拉纳,每年都有很多人在沙滩上裸体跑步,而且在巴斯克地区,至少有12处天体海滩,在西班牙其它海岸区,更是遍布天体营。

而且,拉塞卡主持的民调显示,有90%的受访者支持成立裸体健身房。巴斯克天体主义协会主席说,不穿衣服运动很自然、很舒服,没什么不妥。他在裸体健身房试用期间曾前往做运动,他说,感觉很好。

不过,毕尔巴鄂其它的传统健身房认为,裸体健身很不卫生,因为运动产生的汗水会留在健身设备及地板上,别人再使用时,就会沾染上这些汗水遗迹。

为此,裸体健身房老板表示,他们也会提供毛巾,以备不时之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西班牙 裸体健身 脱光 男女 裸体运动 运动爱好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