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健身方式排行榜哪一种适合你?

2011年06月03日 18:00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1名:热瑜伽最适合“小腹婆”

热瑜伽是迄今为止减肥效果最好的运动。热瑜伽能带动你从未用过的肌肉,比如手臂上举的“山立式姿势”,看似简单,却能拉长身体两侧肌肉,加速体侧血液循环,把脂肪燃烧速度提高20%。

在40℃的室内练习瑜伽,通过流汗就能排出体内毒素,带走脂肪。但英国运动医学专家说,热瑜伽最显著的效果是呼吸减肥:吸气时横膈膜下沉,按摩腹部内脏;吐气时横膈膜上移,按摩胸部内脏,一呼一吸的动作也可以锻炼腹部肌肉,让你不再做“小腹婆”。

第2名:动感单车最适合“嘟嘟腿”

动感单车的减肥效果是慢跑的1.6倍。虽然动感单车也有车把、车座和车轮,但整体固定在地面上,固定的底盘可以让你在蹬车时把重力集中在一点,由此产生的强大反向压力让你不知不觉消耗掉比骑单车更多的卡路里

想拥有纤细手臂,可以把双臂弯成90度,紧扶车把,绷紧手臂肌肉可以让你的肌纤维更纤细。想塑形小腿,可以模仿上山动作,大腿带动小腿被动受力,这样可以消耗更多小腿脂肪,却不会长出大块肌肉。

第3名:肚皮舞最适合“太平公主”

肚皮舞总与性感、优雅、柔美等词汇联系在一起。下决心练肚皮舞,意味着你要穿镶亮片的露脐小上装和低腰灯笼裤,在悠扬的音乐中翩翩起舞。这时消耗多少卡路里倒是次要的,帮你修炼“女人味”才是真的。

韩国医学专家对3000多位练习肚皮舞的女人做了追踪调查,结果发现,跳肚皮舞4个月后,她们的女性荷尔蒙平均水平上升了6%;1年后,荷尔蒙水平上升了8%。不断升高的荷尔蒙水平不像其他有氧运动一样能直接减重,却能优化身体脂肪分配,让腰身更细、小腹更平、臀部和胸部更圆润。专家认为,肚皮舞是迄今为止对女性荷尔蒙影响最大的运动,如果练习时配合高蛋白饮食,多吃木瓜、芒果,前凸后翘的美体效果会更明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健身方式 排行榜 医学专家 车把 动感单车 肚皮舞 反向压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