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坚持简单下蹲可防治下肢静脉曲张

2011年06月15日 18: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简单的下蹲运动不但能锻炼肌肉,对关节也很有好处。既可以有效防治下肢静脉曲张及小腿抽筋等症状,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体质。

别看下蹲动作很简单,做起来却有一定的讲究,否则会物极必反。下蹲时,最好不要深蹲,也就是说膝关节弯曲的角度不要小于60度,否则起身时很容易头晕眼花。做下蹲运动时,动作不要过猛,膝关节弯曲的角度可以由大到小,循序渐进。每天抽空蹲一蹲,会收到意想不到的锻炼效果。需要提醒的是,膝关节不好的老年人和慢性疾病患者要谨慎尝试下蹲运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下肢静脉曲张 膝关节 防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