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夏季适合全家总动员的三大健身运动(图)

2011年07月08日 12:04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夏天,用慢跑来放松身心是不错的选择。慢跑运动如今风靡全球,被称为“有氧运动之王”,可以锻炼全身器官,增强心肺功能。而且,慢跑动作简单,可以自行调节运动强度,适合各年龄人群,受到广泛欢迎。

夏天,用慢跑来放松身心是不错的选择。慢跑运动如今风靡全球,被称为“有氧运动之王”,可以锻炼全身器官,增强心肺功能。而且,慢跑动作简单,可以自行调节运动强度,适合各年龄人群,受到广泛欢迎。

夏季适合全家总动员的三大健身运动(图片来源:资料图)

1、慢跑

谈到慢跑装备,一套运动服和一双慢跑鞋就足够。北京的夏季炎热干燥,跑步时的排汗量是平时的好几倍,一套吸汗透气的专业速干运动服是运动者的必备。2009年的春夏新品中,adidas 2009春夏新品Clima365 ,搭载温湿度控制功能的科技布料,充分促进排汗吸湿,全方位调节体温,款式以清爽的蓝色调搭配利落的adidas金属质感三条线标志,显得凉爽舒适。 Reebok跑步服采用全新竹纤维面料,透气、舒适,蔚蓝色、闪红色等反光材质的运用使跑步者在公路跑步中更显眼,以避免意外伤害。

2、瑜伽

起源于印度,被誉为印度“国粹”的瑜伽已有五千余年的历史,因其内外兼修的特质,近年来已经成为大多数女性争相追捧的时尚健身方式。瑜伽不仅是古老东方的一支奇葩,在美国也风行十余年,美国《内分泌学会期刊》指出,50分钟的瑜伽可以降低体内的压力荷尔蒙。

从最开始的传入到现在,北京的瑜伽馆环境有了很大的变化,更多的瑜伽馆增加了便于休息和养生的附属区域,许多练习者在运动过后会泡上一杯玫瑰花茶、捧上一本书静心品读或倾心交流,没有太亮的灯光,也没有舒适的沙发,仅仅是几片竹编坐垫,颇有一番“禅”境。

3、露营

在欧美国家,露营是很多家庭选择的度假方式,到了休假旺季,在海边、在山冈、在公园里经常能看到一顶顶帐篷搭建而起,色彩斑斓,它们应和着天空的蓝、沙滩的白、草坪的绿,构成天人合一的美丽图画。在北京,很多年轻的家庭也开始向往露营,到郊区游玩不一定选择住酒店,毕竟露营更加亲近土地、回归自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瑜伽 反光材质 健身方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