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小步换大步 增强你的步行肌

2011年09月07日 10:56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不要总是在看天气预报,期待明天的好天气了,有这些时间,何不把它们利用起来,做一些增强你步行的力量的练习呢?“在寒冷的天气或者是下雨天做力量训练是你一种很巧妙的利用时间的方法。

不要总是在看天气预报,期待明天的好天气了,有这些时间,何不把它们利用起来,做一些增强你步行的力量的练习呢?“在寒冷的天气或者是下雨天做力量训练是你一种很巧妙的利用时间的方法。这样的话,在明朗的天气里,你再次置身户外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步伐变得更加的轻盈,这是因为你的腿部变得强壮了。”团体锻炼教练同时也是室内步行锻炼视频的创造者莱利斯说。

作为你的开始,我们创立了一个简单的10分钟力量锻炼教程,这一教程主要针对你的双腿,臀部和脚。

每周做2到3次。把在原地做走路练习几分钟作为你的热身,以同样的方式作为你的锻炼后的放松动作,然后在结束的时候拉伸一下你的腿部肌肉。

步行挺进运动(增强你所有的腿部肌肉)

把你的左脚向前迈进一大步,然后慢慢的放低你的右膝盖,直到它几乎与地面接触。注意左膝盖要成90度角,把身体重心压向左脚然后站起身来,把你的右脚靠向你的左脚。把你的右脚迈向前方,绕着地面重复做。每只脚做8次,如果这对你来说太困难了,在原地做挺进运动,每侧身体做8次,然后换另外一侧身体重复做。

脚后跟步行运动(帮助你避免胫骨摩擦)

只用你的脚后跟着地走路30秒钟,在走的过程中双脚放松,脚尖朝向天花板。重复做至少3次。

脚尖走路运动(增强你的小腿)

用你的脚尖走路 ,脚后跟离开地面,走30秒钟。重复做至少3次。

抬高踢腿运动(锻炼你的大腿和臀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左脚 脚后跟 锻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