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普京的绿色膳食养生方

2011年10月14日 16: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普京(资料图)

很多人都以为,普京总统是个不挑食的人,但是这种说法最近遭到他妻子柳德米拉的否认。她在《弗拉基米尔·普京:通向权力之路》一书中披露,普京在饮食方面十分挑剔,如果盘中的菜肴不对他的胃口,他就拒绝吃。此外,普京喜欢吃西红柿、黄瓜等蔬菜,可以说,他的健康秘诀就在他的“绿色膳食”配方上。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普京本人称,他平时只喜欢吃健康食品,包括西红柿、黄瓜、莴苣以及其他绿色蔬菜。早餐的时候,普京通常吃不同做法的麦片粥、软干酪以及蜂蜜。在肉食的选择上,柳德米拉在书中引用了普京的原话:“如果有肉和鱼让我来挑选,我愿吃鱼,肉类只爱吃羊肉。”

普京对甜食不感兴趣,但冰激凌除外。很早就开始喝绿茶。俄罗斯营养学家认为,普京的这套食谱颇有科学依据,因为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会使血糖稳定、营养充分,食欲得到控制,减少脂肪摄入,还可提升精力和智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膳食 绿色蔬菜 普京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