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国卫生部公布新版香烟健康警告劝戒烟

2011年06月27日 18:16
来源:凤凰网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国卫生部周二公布九个新版香烟包装的健康警告,希望让民众,特别是青少年更加了解吸烟的危害,这是25年以来,美国首次更换香烟健康警告。新的标志图案将会是美国,有史以来最严重也最有效的,香烟健康警告,而且它们带出的信息是真实的,把旧警告代之以新图象,展示抽烟的负面后果,这是确认有效的。

凤凰卫视6月22日《国际新闻》节目播出“美国卫生部公布新版香烟健康警告劝戒烟”,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淑婉:美国卫生部周二公布九个新版香烟包装的健康警告,希望让民众,特别是青少年更加了解吸烟的危害,这是25年以来,美国首次更换香烟健康警告。

西贝利厄斯(美国卫生部长):新的标志图案将会是美国,有史以来最严重也最有效的,香烟健康警告,而且它们带出的信息是真实的,把旧警告代之以新图象,展示抽烟的负面后果,这是确认有效的。

陈淑婉:即将更新的新香烟警告标志写着香烟会伤害你的孩子,会造成心肌梗塞、心脏病、癌症、致命肺病,以及香烟可以致死等九个标语,配图也相当惊悚震撼。

卫生部长西贝利厄斯说希望能让吸烟者每次拿烟时,都能够看到香烟的危害,按照去年11月推出一项法例,烟草行业开始归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管理,而所有品牌香烟必须在明年十月之前,全部更换新版警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美国 卫生部 新版 香烟 健康 警告 戒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