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夏天要来了 别忘记清洗空调

2011年05月10日 11: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吕福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家住济南市阳光100小区的范先生7日请来专业人员,把自家的空调清洗了一遍。“我家空调有三年多没清洗了,没想到里边灰尘都有两厘米长了。”范先生惊讶地说。

往常,人们在清洗家中空调时,只是简单把过滤网取下进行清洗。而据省城济南一家专业空调清洗店工作人员介绍,夏天来临,人们开始长时间使用空调,有必要进行专业化的清洗,以免滋生细菌,影响居室内人们的身体健康。

据了解,滤光板作为进出空气的通道,经常会积聚大量的灰尘。空调中最难清洗的部分是蒸发器,很多人容易忽略。专业人员可通过空调泡沫清洗剂,进行除菌去异味,并可延长空调使用寿命,降低耗电量。

在济南,一家专业空调清洗公司报出的清洗服务收费价格是,挂机60元、柜机9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空调 夏天 要来 泡沫清洗剂 清洗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