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夏季泡温泉 养生新时尚(组图)

2011年05月27日 09:4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夏季天气炎热,容易疲劳,工作效率低,是最需要休闲的季节,所以欧美发达国家许多公司将带薪年假安排在夏季。

一般旅游者可能认为夏季泡温泉太热,其实大多数温泉度假村都在风景优美、植被良好的地方,夏夜凉风习习,气温舒适,非常适宜露天泡温泉。

夏季泡温泉 养生新时尚(图片来源:资料图)

泡温泉也能健康消暑

正如夏天用温水冲凉比用凉水更能带走体内的热量,使人感觉凉爽一样,夏季夜泡温泉,出一出汗,而后在清风中散尽全身的暑气,比吹空调、喝冷饮更能消暑气,也更有益于身体健康。所以夏夜泡温泉是一种“顺四时,适寒暑”的健康消暑休闲方式。

夏季泡温泉好处多多

夏天泡温泉也是很好的排毒方法。因为夏天泡温泉更容易出汗,体内的毒素通过毛孔随着汗液排出体外,有助于增强体质和提高免疫力。

这种自然的排毒方法,只有泡温泉才能做到,而夏天的排毒效果比其他任何季节都要好。

温泉水里氡气、偏硅酸、硫化物、氟、锶、锂等含量恰到好处,在洗温泉过程中,这些物质经吸收后部分渗透到体内,进而使血管扩张,改变皮肤的酸碱值。在这个夏天,改善皮肤、养颜美容不再只是一个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夏季泡温泉 新时尚 养生 中医温泉 消暑 泡温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