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秋季养生:要节制房事蓄养阴精(图)

2011年09月03日 10:41
来源:凤凰网亲子综合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医认为,秋季是人体阳消阴长的过渡时期。所以,顺应秋季的自然特性来养生,即保肺,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具体应做到以下几点。

秋季养生必知(资料图)

房事养生:中医认为,在秋季应注意顺应自然界收藏的规律,节制房事,蓄养阴精。

秋季养生必知(资料图)

起居养生:秋季应做到早睡早起,注意添加衣物,防止因受凉而伤及肺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秋季养生 节制房事 蓄养阴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