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电影《风声》的吸烟镜头最多

2011年03月09日 18:01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四川省卫生厅副厅长王正荣等多位全国人大代表:

影视剧作为大众传播媒介,出现众多吸烟镜头,无疑会起到一个负面的导向作用,需要加强审查。

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对2009年热播的40部电影和30部电视剧监测结果显示:在40部电影中,31部影片有烟草镜头,占影片的77.5%,烟草镜头总数524个,烟草镜头时间长达61分钟。而30部电视剧中,28部有烟草镜头,占电视剧比例的93%。

其中,《风声》是2009年故事电影作品中烟草镜头最多的影片,烟草镜头总时间占总片长的4.82%。《女人不哭2》是烟草镜头最多的电视剧,烟草镜头占电视剧总时间的3.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风声 吸烟镜头 电视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