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自测:你是否属于易过敏体质

2011年05月09日 16:10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是医师诊断的敏感体质,或有家族性的过敏病史。

●用到酸类保养品,如果酸,会有刺痛感。

●喝酒或长时间处在不通风的室内,皮肤就发红发热。

●冬季皮肤容易瘙痒,外油内干肤质,出油量大,皮肤却看起来没光泽。

●皮肤很薄,一晒就发红,没泛红时隐约透出青色血管。

如果以上项目您多于三个,基本上属于过敏体质。皮肤比较脆弱,抵抗力差,建议到正规医院的皮肤科寻找解决办法。在皮肤保养上,建议温和清洁、加强保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皮肤 建议 体质 病史 过敏体质 家族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