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健康教母马悦凌的“神医”之旅 她是一名初级护士

2011年06月28日 18:13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健康教母马悦凌的“神医”之旅(图片来源:资料图)

马悦凌承认她至今还是一名初级护士,无医师资格证。

“我所有的医学知识都是靠自悟的。我比其他人有天赋。我自幼体弱多病,于是经常搜集各种偏方,拿自己的身体做实验,属久病成医,再将个人的经验向身边的亲人朋友推广。”马悦凌说。

她称,当初为了治疗自己的胆囊炎,她连续吃了3条生泥鳅,“没火了,吃什么东西下去都那么温和”。

马悦凌说,自己从各种健康、保健与养生杂志和书籍搜集治疗各种疾病的小文章,进行归纳总结,变成自己的东西。

去年6月,《生命时报》曾撰文质疑马悦凌的养生理论均来自剪报文章,并逐一驳斥了她的养生方法。国内著名的民间科普组织科学松鼠会则在其官网上专题析理马悦凌的治病与养生理论,称其“荒谬至极,且涉嫌非法行医”。

对此,马悦凌表示“淡定”,她称,实践和时间将证明她是正确的,现在不想去争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马悦凌 渐冻人 运动神经元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