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常生活中有哪些习惯可导致腰围增加

2011年05月14日 17:35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作者:桑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一,是吃饭太快,很容易就吃饱了,吃饱以后还使劲吃,就吃的过饱了,而且不消化。

第二,是味重,就是食欲好,吃的香,吃的香以后跟我们的饮食中枢有关系,就是总想吃,所以就会超量。

第三,酒不能说算是非常高的能量,但含有一定的能量,因为酒是粮食做的,粮食里面就含有葡萄糖,酒精里面是乙醇,乙醇在身体里代谢分解以后也产生热量,这个热量被吸收了以后,多余的热量就会变成脂肪。

我们说啤酒是液体面包,所以酒就是粮食,所以不要多喝,少一点可以。

除了注意到刚才提到的若干不良生活习惯以外,还有哪些应该特别注意的?

还有一点就是吃饭以后,一个就是睡觉。另外就是坐着不动,打电话,看电视,这也是不良的饮食习惯,特别是晚饭以后,你也有时间了,你应该到外面去做适当的运动,没有条件的走路也是非常好的运动。

有条件的社区里面有运动器械的,可以做一些运动,运动可以消耗你的热量,还可以使你的脂肪运化的很快。

Tips:健康标准的腰围有没有一个参照值?

现在根据各种各样的研究,我们发现不同的人种腰围的正常值不太一样。我们所谓的正常值是指:在这个腰围点以下的,得病的机会少,相对安全。在这个点以上的得病比较多,相对比较危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腰围 习惯 运动 粮食 热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