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每周步行一小时可防肠癌

2011年05月16日 11:51
来源:健康时报 作者:康 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国际癌症杂志》报道,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一项大型研究证实,每周步行1小时,可减低患大肠癌的风险达30%。

这项跟踪研究共计16年,共观察了79295名的40~65岁的妇女,部分在研究期间患上大肠癌。

结果发现,每周步行1至1.9小时的妇女,比完全没有步行的人患大肠癌的机会少31%。另外,每周进行超过4小时中度或剧烈运动的妇女,其患上大肠癌的机会更少44%。

研究还显示,少量运动已经足够减低风险,而更剧烈的运动,也许能降低相关或额外的风险。

相关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肠癌 小时 研究 大肠癌 国际癌症杂志 美国华盛顿大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