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性夏季着装“露点”影响男性的健康

2011年06月08日 22:14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性夏季着装“露点”影响男性的健康

夏天,火辣辣的季节,小吊带、露脐装、露背衫、迷你裙……这些“清凉”打扮既能对抗炎热天气,又能大秀诱人身段,自然受到众美女的青睐。但是如此装扮,不少男性朋友却有话要说:美女们夏季穿得越来越露,对我们已经造成了骚扰,影响到了健康。

网友控诉:“露点”影响男人健康

“我是名在校大学生,我要控诉现在大街上漂亮JJMM的穿着打扮,她们越来越让人受不了了。”最近,网友“笨笨猪”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女人露点对男人的十大伤害”的博文后,引起了网友关注。“笨笨猪”列举说:“我们男人在街上看到穿着暴露的美女,容易心跳加快,血压升高,加重心脏负担,容易引发心血管系统疾病;

看到女性过于暴露的穿着,身体某种激素的分泌也会随之增加,势必会加重内分泌系统的负担,导致内分泌系统功能紊乱,甚至诱发器质性病变。而一些意志力弱的男同胞,在受了暴露女人的刺激后,容易胡思乱想、想入非非,食不知味,夜不安寝。长期如此,势必造成神经衰弱,甚至增加性功能障碍的几率。”

该网友还列出了女性夏季露点多会影响视力,缩短寿命等十条危害。该控诉被不少网站论坛转载,一时间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心理分析:穿着过于暴露麻烦多

“有些年轻女孩夏季穿着暴露、透明,除了怕热,抵御热浪外,其潜在心理或多或少存在着想要吸引异性关注的目的。”

专家表示,现在不少年轻女性穿得越来越少,“露点”虽然已经成为时尚潮流,但也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不能跟着别人学,有的露了就性感,有的露了就不美观。

穿得过于暴露,还容易给人留下轻浮印象,并给自己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骚扰和麻烦。尤其是职场女性,穿着暴露易给人留下“不够稳重”的印象,进而影响到工作。

健康提醒:露得太多也有损健康

“露脐装、低腰短裤在夏季很受女性欢迎,但是若久待在空调室内,将腰部暴露,容易引起妇科疾病”。

专家介绍说,中医上有“脐为五脏六腑之本,元气归藏之根”之说。如果肚脐受风寒之邪的入侵,尤其对于年轻女性而言,最易因受凉而使盆腔血管收缩,导致月经不畅,时间长了会引起痛经、经期延长、月经不调等。

肾脏在腰部,肾气有温煦全身阳气的作用,长时间腰部受凉,血液寒凝不畅甚至不通,容易患上慢性腰痛,若是肾气受损,还会出现怕冷、无力、饮食少、大便呈糖稀状等症状。“长此以往会影响人体的胃肠功能,导致腹泻,使子宫出现气滞血淤而引发痛经、宫寒、子宫肌瘤等妇科疾病”。

对夏天一些女性穿着过于暴露的现象,专家提醒,“在炎热季节里皮肤病发病率是其他环境下的两倍,尤其是在高温下,车厢、公共座椅等都是细菌滋生的温床,车座接触各色人等,难免遗留他人皮肤中的致病细菌。经常穿短裤和超短裙,乘坐公交车或在其他公共场所感染皮肤病的几率会提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露点 健康 男性 女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