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夏天,露就是要露最美(组图)

2011年06月09日 16:54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夏天来了,凉快也好美丽也罢,“露”是今夏都市女性穿衣的一大特点。确实,夏天就是让你亮出肌肤、享受阳光的季节,如果这个时候还吝啬地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话,就真的是浪费“光阴”了。

露背露肩对于女性已较为普通,今夏的“露”更多元,事实上,裸露的线条已经延伸到露出整个优美的身段。在大胆凉快性感地表现女性魅力的时候,我们当然要注意露出那几点的肌肤护理,因为露就要露美的。

夏天,露就是要露最美(图片来源:资料图)

1、露出漂亮肩膀

满街的细吊带装、军绿色及迷彩的露肩背心,这种健康的露肩时尚也对女性的肩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于是大家都来寻找起美肩的方法。不少人肩部的困扰是肩太厚,难以突出骨感美,健身教练告诉我们,练习哑铃操可以减少肩部赘肉,获得健康宽阔和有形的肩膀。

一般女士在做这套操时,只需要一副3~5磅的柔感哑铃即可。哑铃推举两脚开立同髋宽,两手提铃起置于肩部外侧,掌心向前,身体保持挺胸、收腹、直腰,先将哑铃垂直向上推起至两臂在头上完全伸直,停顿2秒后,两臂慢慢下放哑铃回原位。依此重复4~5组,每组10~15次。

2、露出性感乳沟

凉快也好美丽也罢,“露”是今夏都市女性穿衣的一大特点。确实,夏天就是让你亮出肌肤、享受阳光的季节,如果这个时候还吝啬地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话,就真的是浪费“光阴”了。

露背露肩对于女性已较为普通,今夏的“露”更多元,事实上,裸露的线条已经延伸到露出整个优美的身段。在大胆凉快性感地表现女性魅力的时候,我们当然要注意露出那几点的肌肤护理,因为露就要露美的。

3、露出青春脚踝

女人细致的脚跟与脚踝,是夏季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美容师MARY介绍说,足部皮肤有几大特点:一是粗糙,足部的角质是身体最粗厚的地方,喜欢裸露足部的女性,脚看起来难免就会粗糙。二是干燥,脚的皮脂腺不太发达,足弓部分甚至完全没有皮脂腺分布,所以脚的皮肤向来很干。三是疲倦,足部支撑整个身体,容易产生疲倦感。

足部保养包括几个要点,一是清洁。先将双脚浸泡在温水中,浸泡后,用去死皮刀把趾部已经软化的死皮慢慢推掉,动作要轻。再用天然浮石去除多余的死皮、脚垫,光洁的足部才能彻底吸收养护成分。二是按摩。先将矿物油和纯净盐均匀的涂抹在双脚上,在按摩过程中酌量添加,配合按摩工具活络双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尤其可以改善足部的肿胀感。三是清洁和舒爽。足部是全身出油最少但是汗腺最密集的地方,穿鞋前可先喷上保持足部干爽的喷雾,避免出汗滋生细菌及足部异味产生。四是防晒:凉鞋的形状常会让足部的晒线变得很明显,足部需要搽防晒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夏天 美女  养生 足部 露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