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夏日冲澡也美容 沐浴时刻身体保养8小招

2011年06月09日 17:55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冲澡也能很享受吗?当然!洗澡前,用精油为头皮和四肢按摩几分钟,不仅末梢循环加速,夏日出现的肌肤问题也立即得到缓解。如果家里没有精油,至少用干浴刷干刷身体,也可活跃血行,让背负压力的皮肤重现光彩。

沐浴时刻身体保养8小招(图片来源:资料图)

1、香满浴室

把3滴柑橘精油兑入喷壶,喷洒在浴室的每个角落,能产生“芳香疗法”效果,或用薰香,效果类似。

2、全身干刷

淋浴前,用软毛浴刷扫刷全身,促进角质剥脱和血液循环,注意从四肢向心脏方向进行,用时两分钟。

3、先冲脚

摘下花洒,先冲淋双脚,苏活全身循环。再逐步用温水淋湿全身,用时3分钟。

4、低温洗头

用感觉温而不热的水洗头发,能增强头皮抵抗力,减少对毛囊的刺激。容易脱发和刚染烫过的发质,尤其适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夏季 养生 冲澡 美容 沐浴 保养 按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