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臀部松垮显老态 4个动作1周打造性感翘臀

2011年08月17日 11:22
来源:薄荷女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语:臀部很容易衰老,保样不当就会让你的年龄显现出来,每天做些什么运动能保持臀部一直挺翘呢?

后踢运动

1、后踢运动

四肢着地,膝盖并拢,双掌与肩同宽,大腿、手臂与地面垂直。抬起左膝,同时提胯,并且向后伸展右腿,右脚脚背弯曲。伸右腿时,臀肌收缩,并将腿稍稍向外送。胯部保持平衡,身体重心放在双掌和左脚上。

停留并计数1秒,然后把右膝向胸部收缩。做15至20次,换左腿做。整套动作重复2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臀肌 翘臀 性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