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打造小蛮腰拒绝“秋膘” 最佳瘦腹运动Top10

2011年08月24日 11:42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十大最佳瘦腹运动排行榜

最佳瘦腹运动Top10(图片来源:资料图)

第一名:“自行车”运动

躺在地上,双手抱头。左膝盖弯曲并靠近胸前,右手肘靠向左膝盖,此时右肩膀也跟着被抬起来。再换一边,即令左手肘靠近右膝盖。如此交替进行。

最佳瘦腹运动Top10(图片来源:资料图)

第二名:“船长的座椅”运动

站在这种座椅中间,双手握着扶手,背靠着“椅背”。然后慢慢往下蹲,直到最后像是坐在椅子上一样。重点是要保持腰部用力,脚的位置也不要动,使大腿受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秋膘 小蛮腰 腹肌 腹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