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女人最常见10个不良习惯让你Cup缩水

2011年08月26日 11:42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人最常见10个不良习惯让你Cup缩水(图片来源:凤凰网健康)

内衣选择不当

内衣材质蕾丝、尼龙过多:内衣加了莱卡的各种化纤尼龙面料,果然看起来挺括许多。可是这些材料会引起皮肤敏感,甚至可能有脱落的细小线头进入乳头突起,纠缠堵塞输乳孔或输乳管,造成泌乳障碍或形成乳腺炎。所以在选择内衣材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透气性好的,不妨在这方面多花点钱不要为了省钱而造成对胸部不必要的损害。

总用一种睡姿

侧身睡姿导致乳房不对称:长期偏于一侧的睡眠姿势会增加女性乳房不对称的现象。生理性的双侧乳房不对称随着不良习惯的纠正、身体发育的成熟,或经过反复有效的良性刺激,两侧乳房就会逐渐趋向对称,不必过分担忧。

高热量饮食

乳房脂肪瘤大多与喜好高卡路里的体胖者有缘,是体表最常见的良性肿瘤之一,可以发生在身体中有脂肪组织的任何部位,但以乳房比较多见,发病年龄以30~50岁为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Cup 避孕药 雌激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